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

新手入門 - 提升技能等級教學


主動技能等級提升方法

育成時選擇具有相同主動技能名稱的棋寵時,棋寵主動技能等級有機率提升。等級越高可以減少更多的技能發動冷卻回合,育成時升技的機率則越低。

育成反面教材:
http://youtu.be/t7pmG7N64wQ?t=18m1s
(影片示範 : 18:00 - 20:00 , 錯誤育成不同技名棋寵)





技能Lv UP X 2

於技能提升UP x 2 情況下,育成三隻相同主動技能的棋寵時,100% 機率能將技能等級由 SLV.1 -> SLV.4!SLV.4 後升技機率會越來越低。

無技UP 的升技機率
 SLV.1 -> SLV.2 : 100%
 SLV.3 -> SLV.4 : 50%
 SLV.4 -> SLV5 : 25%
 SLV5 -> SLV6或以後 為 10%






棋寵進化

寵物進化後,如擁有相同主動技能,技能等級會保留。假若進化後主動技能不一樣的話,技能等級就會歸回SLV.1。




屬性萬用升技寵

當以素材合成時,「一定機率」提升對應屬性的棋寵的技能。並用在預算沒有升技抽棋寵,例如合作抽棋寵,SLv 只有 4-5 (例如裝姬、木暗羅馬) 相關棋寵。

    
☆ 5 能於技UP x 2 倍時,SLv.4 技能等級前使用能 100%升技。
可於排名戰、討伐戰、企鵝爸媽地下城及任務獎勵中獲得。
另外可以用五隻☆ 4 進化獲得。

  
比 ☆ 5 額外多約 1.5 倍升技機率
如果SLv.4 後使用☆ 6 升技寵請等待技UP x 2.5-3 倍
由SLv.4 -> SLv.5 才會 100%。技UP x 2 倍大約只有 80%,
SLv.5 後並非 100% ,同樣於排名戰、討伐戰及活動地下城任務獎勵中獲得。

☆ 7 是100% 升技機率(不需要等技UP)
除了神級零石通關任務獎勵中獲得外,可於活動期間一回之活動地下城取得。
或於交換所以召喚水晶 SC 購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